小羡好可爱

补坑随机 嘻嘻。我就爱看攻争风吃醋,剧情三观抛一边。

寻夫记

魏无羡缓缓睁开朦胧的眼睛,只觉脑袋很痛,昨天他不知怎么喝断了片,一觉醒来一丝不挂,腰身酸痛。

他回想了半天,结果什么都不记得了,他摇了摇脑袋,道:“罢了罢了,又不是小姑娘,还怕被侵   犯了不成?”

魏无羡伸出胳膊,想要支撑着坐起来,结果刚微微抬起腰,便疼的倒吸一口冷气。他的下半身真是火辣辣的疼。

他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猛的揭开了被子。

……

他被          操       了!他一个大男人被        操了!!!

魏无羡怎么也不敢相信,自己好歹也是个八尺男儿,怎的会如此。他欲哭无泪,强装镇定,也不愿意想这些恼人之事,便干脆闭了眼一动不动的躺在床。



————

聂怀桑也觉得蒙,自己在小道上好好走着,却被人在肩膀处打了一巴掌,他回过头:这不是魏兄嘛!!!

他开口正欲说些什么便被魏无羡捂住了嘴巴。

魏无羡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你昨日,可有和我睡了。”

因为在他的模糊记忆中,他是与聂怀桑一起饮的酒,理应……

聂怀桑并没有往那方面想去,挠了挠头,一脸歉意的说:“这,魏兄啊,昨日我也喝醉了,醒来就发现我在房中了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!”

魏无羡有些许不信,聂怀桑可是重要嫌疑人啊,他半信半疑,将聂怀桑的脸掰到自己的面前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道:“真的吗?”

聂怀桑被他搞的蒙圈,他道:“真的啊!魏兄你一个大男人和人睡了便睡了呗,还怕什么啊?”

说到这个,魏无羡感觉腰又疼了,他抿了抿嘴,相信了聂怀桑的话:“啊,没有没有。我只是…问一问!对,问一问…”

随后便头也不回的跑了,留下聂怀桑一人发蒙。

————

魏无羡继续寻着,发现前面有道熟悉的身影:蓝湛!

他忍着痛,加快步子跑上前去,捂住了蓝忘机的眼睛,变了声线道‘“猜猜我是谁?”’

蓝忘机明显一愣,耳朵迅速红了起来:“魏婴…别闹。”

魏无羡见他猜中了,夸张的叹了口气:“你老是能猜到我,机灵鬼!”顿了顿,“我是来问你事的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话还未说完,就被打断:“魏公子,我需要回避吗?”

魏无羡缓缓抬起了头,嘴角抽了抽,这么大的人他竟然没有看到……他尬笑两声。

他从未怀疑过蓝曦臣,甚至宁愿相信蓝忘机上了他,也不会觉得是蓝曦臣:“哈哈,泽芜君,可能需要呢。实属抱歉,但……”

蓝曦臣并未生气,依旧满面春光:“无妨。”随后便走到一旁树下,看着他。

魏无羡微笑点头,随后拉过蓝忘机的手,严肃道:“蓝湛,昨晚…你在哪?”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握着自己的手,心脏砰砰直跳,他努力平复了自己的心情,道:“我昨夜一直待在房中,怎么了?”

魏无羡见他这么说也没有再怀疑下去了,他其实也不大相信是蓝忘机上了自己。他哈哈几声,道:“没事没事!就…关心你!”

蓝忘机:……(老脸一红)

“嗯,那就不和你说了!再,再见!”

落荒而逃。

站在树下的蓝曦臣,看着那人的背影,笑意盈盈。





蓝曦臣老狐狸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3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